【孙肖无差】墨守 02

02    我们为什么要转笔

肖时钦心累的发现,孙翔上课闲不住。

具体表现在他转笔。

你说你说转笔就转笔吧,水平还那么差是闹哪样!

拿起一只铅笔,夹在手指间,转了两下,喀拉一声掉在了桌子上。

然后喀拉喀拉的声音便不绝于耳。

“。。。”肖时钦表示很郁闷,这还能不能好好听课了!

于是,在一个课间,他忍无可忍的戳了戳孙翔:“我说,你以后上课能不能不转笔了。”

“啊?为什么?小事情你管的好宽啊!”孙翔手握着一根笔,咋咋呼呼的喊了起来、

“你转笔的时候总把笔掉在桌子上!”肖时钦郁闷的说。

“你这是嫌弃我转笔转的不好吗!那你来转啊!”孙翔气愤的喊着,把那根铅笔塞到了肖时钦的手中。

转就转,肖时钦把铅笔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轻轻的用大拇指拨弄了一下,那根铅笔在他的手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圆弧,然后稳稳的停在了他的手中。

“转的也就一般般啊!”孙翔明显不服,抓起另一只铅笔,有样学样的转了起来。

结果,啪的一声。

孙翔手中的笔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拍到了地上。

“。。。哼,只是我大意了一点而已!”

啪。

“再来!”

啪。

“我不服!”孙翔终于爆发了,啪的一声把笔拍在了桌子上,凑近去直勾勾的盯着肖时钦的眼睛,“小事情!你是怎么转笔的!”

“怎。。。怎么转笔的,”肖时钦不由自主的缩了缩,“就这么转的呗。”

说着,他用大拇指轻巧的顶了下夹在食指和中指间的铅笔,铅笔在他大拇指的关节上灵巧的旋转的几圈后,稳稳的停住了。

“嘿!小事情你真神奇!”孙翔趴在桌面上盯着自己的同桌看,“教教我怎么转笔呗!”

于是二人趴在桌子上,针对转笔的方法折腾了起来。

课间十分钟总是过的很快,没等孙翔找到转笔的感觉呢,上课铃就响了。

“下课继续啊!”看见老师进来了,孙翔赶紧压低声音嘱咐了一声。

“好。。。”肖时钦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然后他在心中以头抢桌。

自己不是要阻止孙翔转笔的吗!这算是怎么回事!怎么改成组织他转笔了!

“啪”又是一声。

肖时钦头皮一麻,飞快的伸出左手按了下孙翔握着笔的右手,低声说:“别瞎转,你的转法不对。再转你就别想学会转笔了。”说完了连自己都想咬自己的舌头,哄鬼呢这是?孙翔会信?

“啊?”孙翔明显吃了一惊,“那好吧我不转了,不过说准了啊,你得教我。”

他居然信了。

“好好好。”肖时钦赶紧答应下来。

“诶小事情,你的转笔跟谁学的啊?”孙翔压低头,悄声问道。

“下课再说下课再说!老师看过来了!”三好学生肖时钦看到老师扫射过来的眼神,赶紧坐直身体。

“切,管他干什么。”他的同桌不满的小声嘀咕着,却也坐直了身体,状似认真的听起课来。

肖时钦松了口气,终于能做一个安静听课的好学生了。

可他再也不能做一个课间安静看书写作业的好同学了。

本来仅仅是讨论转笔技巧,结果不知不觉的两人就聊起来了。

“小事情我跟你说,咱们的那个数学老师特别烦人。长得跟个葫芦似的,上次还没收了我一本漫画书!”“孙翔撇着嘴,很愤怒的讨伐着,“诶,小事情,你过去的数学老师啥样的啊?”

“我过去的数学老师。。。”小事情正想回答,忽然有人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他回过头去,对上了一张微笑着的脸。

“肖时钦同学你好,”那人伸出一只手,诚恳的说,“我是刘皓,这个班的副班长。欢迎你来到三年二班。”


-----------------------------------------------------------------------------------短短一更,刘皓上线打个酱油。今天作业真多QAQ只能码这些了QAQ(遁走

 


评论(19)

热度(8)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