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日记 Day1

先放个群号:67031140

Day 1      2031-11-7  星期五 晴转阴

从今天起到情人节正好是九十九天,小事情。

这份日记是写给你的,你没想到吧!哈哈

可恶,我语文不怎么好,这个东西我要坚持一百天,希望最后我不要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凑字数。

嗯,你一定想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写日记吧?我就知道你肯定会问,原因还得从我们队里的那个心黑的治疗,方明华说起。

之前有一次我问方明华,他是怎么追到媳妇的。

结果这货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好久,还一脸的“啧啧啧啧”以及“yooooooooooo”,看的我全身发毛,忍无可忍正要转身走掉,这货忽然来了一句:“小翔也有喜欢的人了吗?”

废话,要不然问你干什么。

结果这货兴致勃勃的开始了猜人游戏,眼看着这货从俱乐部里打饭时夸过我一句这小伙长的真精神的打饭大妈,给我打过一次电话问候的表妹,猜到了咱们曾经的队友苏沐橙,再猜就不知道他得猜到谁了。

当然了,我没告诉他我喜欢你。

我吼了一声方明华你不告诉我我就给嫂子打电话说你在俱乐部天天晚上上厕所的时候抽烟!结果他问我,翔翔啊,你有我媳妇电话吗?

。。。你别说,还真没有。

可是他还是告诉我了,说当时他追嫂子,抢在嫂子生日一百天前天天给她写日记,我一听肯定不信啊,这么简单就能追到人?也只能哄哄唐昊了。

结果他摇着食指说,你别小看这个,一百天日记,那可相当于一百封情书。一封情书就足够让人欢喜,那么一百封呢?

我想了想,觉得此言在理。

回宿舍后我掰着手指头算了算,离你的生日太远,一百天肯定够不到。但是,从今天数起,一百天后正好是情人节。

情人节收到一百封情书,想想也是件令人心动的事情对不对!

哈哈,那天看到这个你别把眼镜吓得掉下来啊!

明天是常规赛第十轮,我们对上神奇,你的雷霆对上昭华。

灭了那个神奇!打碎那个昭华!

不能再写了,被那个方明华发现我还开着灯,又得被念念念,烦死了。

晚安,小事情。


啊。。本来是看到群里的太太在搞百日孙肖,我也是按捺不住想搞一搞,但是觉得一百天小短篇对我来说太有难度QvQ,而且当时期中,也就没心思写文(←其实就是懒)。昨天考完了啊,躺在床上一数这一百天,诶妈不好,正好是情人节!结果就有了这个脑洞。

让翔翔给小事情写一百天的情书会怎么样呢?

希望我能写够百天不断更!翔翔加油,你和小事情要幸福啊XD。

斗胆打个百日孙翔的tagXD。

评论(11)

热度(27)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