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肖段子】鲨鱼鲨鱼

#注意

#是粉不是黑

#逗比产物

#被一个名叫救命啊鲨鱼来了的段子洗脑而来的产物。看过的GN应该知道这是什么了。

#希望看到的GN憋打我,打我也憋打脸

#作者逗比,憋一般见识就是这样。

#以上能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



孙翔从小就天赋异禀,屌长40cm的他表示就是这么酷炫没办法。

但是他一直就有一个烦恼,他说话的声音很尖,很细。就像太监一样。当然没人敢说这话,毕竟说过这话的人都被他打得恨不得下跪说我才是太监我才是太监还是翔哥最爷们了。

他就一直这样长到了二十岁,在他二十岁的那天吃下了一个核桃蛋糕后,他猛然觉得不行,我声音不能一直这么尖啊!都能当闹钟使了这。

于是他去看医生。

那个江姓医生笑眯眯的告诉他:“你声音想变粗呢,简单。只要你把屌切下来一部分就好了。

孙翔想了想,说:“那医生我还是不治了吧。”

孙翔很郁闷,屌长我所欲也,正常声音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声音而取屌也。

于是他去海边游泳。很不巧,他去的这篇海,有一条性情温和的鲨鱼。

那条鲨鱼能变成人,有见过那条鲨鱼的人这样说着。

那条鲨鱼救过溺水的我,有见过那条鲨鱼的这样说着。

那条鲨鱼嗓音很温和,听到过鲨鱼说话的小姑娘捧着脸这么说。

孙翔不知道这些。

他游着游着,忽然觉得哪里不对。

湛蓝的海水下,那黑色的鳍,黑色的背。。

对着自己的什么东西露出了利齿的红色的大嘴。。。

于是他忽然惨叫起来:“救命啊有鲨鱼啊!!!

然后他就晕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一个只穿着泳裤的男人蹲坐在他身边,正看着他,见他醒了满脸尴尬:“非常抱歉,我不知道我吃的东西是你的。。。那啥,今天出门忘带眼镜了,我知道这东西对你来说应该很重要,你看。。怎么赔偿你?

孙翔抓住了他的肩膀:“你就是咬了我的那条鲨鱼?

男人满脸通红:“是的。

你没法让它长出来对吧!

这个。。我想。。是的。。”男人白净的脸涨得通红。

随即他觉得那个人的手劲又大了几分,扳着他的肩膀又拉近了几分两人的距离。

孙翔凶狠的说:“你叫什么名字?

男人摸了摸鼻子说:“我叫肖时钦。

孙翔嘀咕了几声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忽然笑了起来:“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不就是小事情嘛!你的名字真好玩!

带有愧疚之意的肖时钦决定随他去,毕竟自己都那么对不起这个人了。连人家的屌都咬下了一半真是。。。想想就好疼。

哈哈。。哈。。哈。。”于是他也笑了几声附和。

我叫孙翔,”抓着他肩膀的人松开了手,站起身来,随即看着他伸出了右手:“在我想好要你怎么补偿我之前,你就先跟着我吧!小事情。

从此他们过上了有时三次有时两次的没羞没臊的生活


                                                                                          【END】

说明:1.粗体字是正常人说话的调子

           2.小事情给孙翔留了十八厘米,不用担心幸♂福问题

 @YIZ  你说我用这个给你写篇黄文你会不会打我!!!!(然后我被打了

评论(25)

热度(19)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