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孙肖】孙翔日记 Day3

Day3       2031-11-9  多云转晴

可恶,天气预报明明说了今天下雨的。

虽然下雨也没有我什么事,反正我今天不准备出训练大楼。

我特意看了下武汉的天气,你们那里应该是晴天吧。

至于为什么说是应该是呢?当然是因为天气预报太不靠谱了啊。

杜明还说会相信天气预报的果然只有二翔。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中午出门买煎饼时拿了把雨伞啊!

哦对了,我们轮回门口卖的煎饼果子超级好吃,肯定能压301队的一头!我不喜欢放葱,而且一般是加甜酱。不过你是武汉人,肯定能吃辣!不过我没试过辣酱,但是据吴启和副队说辣酱不错,吴启先不说,我还是比较相信副队的品味的。而且据副队说,队长也很喜欢吃辣酱煎饼果子。

哦,对了,你给我寄的鸭脖子我今天收到了,还行,勉强给个五星吧。就是鸭脖子上的肉太少了,骨头真多,吃起来不爽。我最喜欢五香味的,腊味的有点奇怪不过勉强能吃,那几个你写了让我尝尝的麻辣味的被吕泊远和杜明吃了,然后他们被辣的哭着找江波涛要水喝,万万没想到江副给了他俩一人一杯热水。然后这俩人辣的差不多满楼蹦高,也就没人问我鸭脖子哪来的了。

我今天真挺开心的,要不是战队严令禁止喝酒我简直想去买罐啤酒。没想到你还记得上次说的鸭脖子的事情,还在嘉世的时候我问过你,说你们武汉有啥好吃的啊?你说鸭脖不错,出了雷霆门左拐一百多米那家鸭脖店做的就很不错,我说那等咱们去打雷霆的时候你带我去吃吧,你愣了一下,说好啊。

后来嘉世散了咱们都转会了,走之前在机场,你笑着说这下不能带你去吃鸭脖了,不管是在上海见还是在武汉见咱们就都是对手了。要不,找个时间我给你寄一点过去吧。我说好吧,不过我不要。。。然后你说麻辣味的对吧。

一直到我过完安检回头看你,你都是对着我笑着的。

其实我一直想问你小事情你那时候是不是特难过。

我当时没问出口,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问出口的机会。

小事情,在嘉世的时候,你开心吗?

嘉世散了,你难过吗?






评论(5)

热度(20)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