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百日孙肖Day11】LOST

先放一下孙肖群号:67031140

Day 10的份请走:https://valerian2014.lofter.com/post/3bfdff_3fafdf2

其实这就是篇傻白甜的文。。重点就是孙翔迷路了小事情去找他,之后嘛。。嘿嘿嘿。

#注意

#国家队苏黎世比赛设定

#傻白甜 可能ooc

#lo主有病,别打她。打也憋打脸。

以上能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 ^

“尼玛,这是哪里?”在掷出一个硬币转过第路口后,站在完全陌生的街头的孙翔终于忍无可忍的骂出声来,“抛硬币指路不准!一点都不准!”

没错,孙翔在苏黎世的街头迷路了。

“卧槽!”本来安闲的翘着二郎腿的黄少天忽的一下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卧槽卧槽卧槽!!!孙翔!!!你们看孙翔!!!那二货怎么下去了!!!孙翔!!队长!!队长你快看!卧槽卧槽卧槽!!孙二翔下车了!!!肖队肖队肖队!!!肖队你看!!!孙翔下车了!”

“少天,公共场合注意影响,”喻文州对着黄少天比了一个禁言的手势,然后站起身快步走到肖时钦身边,“肖队,孙翔下车了,要下车去找吗?”

“不用了,”肖时钦头痛的推了下眼镜,“喻队,你看好黄少天,孙翔我自己下去找。”

“肖队,”才明白过情况的张佳乐目瞪口呆的戳了戳肖时钦,“你就在旁边,孙翔他是怎么下去的。。。”

“我也很想知道。。”肖时钦痛苦的捂住了脸。

“当时肖队在和王队说话,孙翔站在门边。一到站他就被挤下去了,这个过程持续了10.5秒,因此肖队没照顾到也是正常的。”一直用左手牢牢的把着扶手的张新杰用右手一推眼镜,平淡的开口。

“槽点太多我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张佳乐被雷的外焦里嫩,扶住了身边的栏杆。

“总之我先给孙翔打个电话吧,”说着肖时钦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地铁里,没信号。”

与此同时孙翔也掏出了手机,“总之我先给小事情打个电话吧。。。靠,他在地铁里,没信号。”孙翔愤怒的踢飞了一块小石头。

“啊,这块石头朝左边飞过去了。。。我是不是该朝左走?我会走丢一定是张佳乐的错。”孙翔愤怒的又踹了小石头一下。

“哈啾!”在地铁上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嘿嘿,大孙想我了?”

不,张佳乐先生。你只是被大孙他孙子埋怨了而已。

回想十分钟之前,孙翔不由得感到一阵头疼。

自己好好的站在门口玩手机,忽然门开了,忽然一堆人挤了下去,忽然自己就被推着走了出去,忽然自己就出了地铁站,忽然就。。

忽然就迷路了。

孙翔现在很有种在异国他乡骂街的冲动,但因为是个公众人物而且还要继续在苏黎世打比赛,说不定自己的哪个行动就会被照下来,他还是控住了这样的冲动。

于是他又踢了一下那块小石头。

这时候他的手机欢快的震动了起来,他抓起手机一看,“小事情”三个大大的字在屏幕上晃悠了起来。

他狂喜的按下了接通键,抓起手机摁到耳边:“喂!小事情!小事情!你怎么不说话!”

那边肖时钦抓着手机无语,这孩子撂我电话干嘛?

“算了我回拨过去好了,”孙翔挠了挠头发摁了回拨,“莫非是信号不好?”

“小事情小事情我迷路了!”电话刚一接通,孙翔就嚷嚷开了,“怎么办!我迷路了!你快来接我!还有刚刚怎么回事?你那边信号不好吗?”

“孙翔,你先别嚷,”肖时钦左耳是孙翔的魔音右耳是人群嘈杂的声音,瞬间觉得心好累不能再爱了,“你现在在哪里?”

“在哪里。。?你等等啊,”孙翔四处看了看,“哦这里有个路牌,上面写得是。。写得是。。。卧槽我不会读啊小事情!”

“没事,你把字母读出来就行了,”小事情用肩膀夹着手机,迅速的从挎包中掏出了一个本和一支笔,“来,读吧。”

“F..A..U…T..A..S..I..A这是什么意思啊,感觉好难懂。”孙翔咕咕囔囔的声音顺着不甚清晰的电波传了过来。肖时钦即使是觉得焦头烂额,也不由得笑了一下。

真是孩子气。

“好,那你别动在哪里等我就好了,我马上过去。”肖时钦干净利落的把笔往兜里一揣,抓着那张纸就准备去问路。

“好,你不用急我死不了,慢点啊小心安全!”电话挂下前,孙翔的声音还在传来。

“呼,”肖时钦推了下眼镜,重重的出了口气。

从时间上看,孙翔应该没走出多远,而且自己特意往回走了一站,在孙翔下车的那一站下的车。所以自己应该步行就可以到,估计用不了多久。肖时钦迅速的把情况在脑海里做了个整合,进行了一番战略分析。

“Eh, excuse me…” 肖时钦四处看了看,看到了一个摆摊卖花的,头发花白的老奶奶,急忙上前去问,”Do you know…”然后他把写着地名的那张纸往老人家的眼前一摊,晃了晃:”Where?”不要笑肖时钦的英语,至少他把自己的意思清楚明白的表达出来了不是?就是略微周泽楷化了一点。对于一个没有上过大学的职业选手来说,肖时钦的英语水平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老奶奶抬头看了肖时钦一眼,慈祥的笑了一下。

然后摇了摇头。

“…”肖时钦感到了一丝心累,你笑的那么慈祥那么和蔼敢情你不知道?但他还是对着老奶奶浅浅的鞠了一躬,”Thank you.”

然后他拽住了一个老爷爷。

摇头。

“…thank you.”

然后他拽住了一个穿着短裙的摩登女郎。

女郎微笑着,款款的摇头。

“…thank you.”

肖时钦有点想摔手机,孙翔你到底跑去哪里了?为什么人家都不知道这个地方在哪?!

然后他抓住了一只小萝莉。

“straight, left, right.”小萝莉歪着头看了那张纸一会,然后用简练的英语说了三个单词。

“thank you.”肖时钦舒了口气,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什么的,果然没有错。

然后他就愣在了异国陌生的街头,这是哪里啊?为什么自己没有看到写着”Fautasia”牌子的路口?莫非是自己走错了?不应该啊!左和右自己应该还是分得清的啊!

孙翔坐等右等等不来一只小事情,把小石子踢得在空中转体360°也没有看到小事情的身影,忍不住有些急了。怎么了这是?遇到什么意外了吗?还是真的像叶修说的那样,被人搭讪然后拉进奇怪的酒吧了?想到这个他一个哆嗦,掏出了手机毫不犹豫的拨了肖时钦的手机号。

“小事情,你在哪?”电话一节同,听到那边熟悉的声音,孙翔的心立刻就放了下来,“这么久了你都没过来?”

“我。。我照着你说的牌子问路,”肖时钦握着手机茫然的打了转,“没找到那个地方啊?而且你说的地方挺多人都不知道啊。”

“什么!怎么会!”孙翔震惊了,仔细一看身边的牌子,“小事情我错了!这是家咖啡店的名字,下面画的俩咖啡豆我才看见!”

“….”肖时钦无语,怪不得那么多人都不知道呢,“算了,但是人家小姑娘指的应该是对的。”

“小事情,”孙翔严肃的说,“小姑娘怎么跟你说的?”

“她让我直走,左拐,再右拐。”肖时钦一边回想一边说,没有哪里不对啊,“怎么了吗?”

“她。。有跟你说是背身的左还是面对的右吗。。。”孙翔叹了口气,沉痛的说。

“好像没说。。”肖时钦还是茫然,怎么了吗?“孙翔?”

孙翔在那边没有说话。

肖时钦也没有说话。

等会。。正身还是背身,左,右。。

肖时钦比划了一下,沉痛而严肃的发现一件事情,自己走反了。

莫非是被张佳乐带的?

“哈啾!”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大孙又想我了?嘿,等爷回去再疼爱你!”

不,乐哥,你只是中了大孙他孙媳妇的怨念之枪而已。

“孙翔,”肖时钦出声,然后郑重的顿了顿,“我也迷路了。”

“。。。”今天的小事情大大和孙翔大大也感到了心累。

下次出门,一定要牵好小事情。孙翔严肃认真的想,要不然下一次再走丢怎么办?

下次出门,遇到地铁停站一定抓好孙翔,肖时钦沉重的想,要不然这样的情况再来一次怎么办?

                    【END】

续:至于后来,肖时钦给喻队打了个电话,三个人一起回去了。

当然这一路上,孙翔都一直紧紧的牵着肖时钦的手,或者说是十指相扣。

辛苦喻队了,当了那么久的电灯泡。

喻队:^ ^

 

评论(6)

热度(23)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