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孙肖百日day29】手背

#注意

#双方性转 

#百合

#OOC,傻白甜。一句话林方。

以上能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o(* ̄▽ ̄*)ブ

“孙湘!”肖仕卿慌张的冲进了宿舍,长长的头发在背后飞了个张牙舞爪乱七八糟,她顾不得下滑的眼镜一把推开门撞了进去,“你的手怎么了?”

“卧槽小事情你吓我一跳!也不是什么大事,”孙湘摊在床上单手举着手机刷微博,半长不短的头发乱七八糟的铺在脖颈下,“就是路上摔了一跤,手上开了个口子。没多大事,真的!哎呦卧槽!”单手举着个三星的人手一抖,大大的智能机直直的砸了下来,结实的落到了孙湘脸上。

肖仕卿对于她把手机砸脸上这件事已经淡定了,前段时间人家还把ipad砸脸上落了块淤青呢,肖仕卿默默的想,下次是不是就该砸电脑了?前提是学校让带的话。

但是看在孙湘手上有伤的份上,肖仕卿走了过去坐到她床边,伸手把手机从她脸上拿下来:“怎么又摔了啊?”她的目光移向了孙湘包着纱布,横在一边的左手上。

“小事情你不是去团委找叶岫吗,我想去找你来着,走的那条小破石子路,就是你也摔过的那条,”孙湘一把用右手拉住肖仕卿的手,细细的用手指摩挲着她光滑的手背,“结果方瑞忽然从前面冲出来了,头发拨到前面跟个女鬼似的!妈蛋吓我一跳,脚下一滑就摔了呗!”这事确实像是方瑞会干的,肖仕卿在心里评论,脚一滑一摔也确实像是你干的。

孙湘还在讲着,“然后那家伙就在那笑,走过来后看见我手上流血了,嘿!”孙湘咧着嘴嘿嘿笑了起来,一派没心没肺的阳光模样,“这家伙连笑都不敢笑了,直接上来扶我了!”

你高兴个啥,肖仕卿无力,就算方瑞怕了,疼的不还是你。

“行了,手拿出来。校医把药给我了,我给你换,”肖仕卿坐到孙湘身边,伸手去拉她左手的手腕,那人却从床上弹了起来,把受伤的左手背到身后,露出了一个傻不愣登又僵硬的笑。

“手拿过来。”肖仕卿少见的口气强硬了起来,不由分说的把孙湘的手从背后拽了出来。

拆开绷带掀开药棉后,饶是镇定如肖仕卿也倒吸了口冷气。原本光润的手背上开了道长长的口子,几乎横过了整个手背。

“疼不疼?”肖仕卿几乎可以想象出伤口未经过处理前皮肉翻卷还嵌着小碎石的凄惨模样,不自觉的朝着伤口吹了口气,语气也放柔和了很多,“用不用缝针?”

“不用!”孙湘大大咧咧的用空着的右手挠挠头,“不是怎么是个人就要问我手疼不疼啊?没伤到神经不疼的,说实话这道口子还没我膝盖上的擦伤疼呢!”

肖仕卿目光下移,看到了涂了紫药水的两只膝盖。于是她决定找林景妍好好谈谈关于方瑞的教育问题。

肖仕卿低下头,伸手从兜里摸出一包医用棉签和一瓶用褐色玻璃装着的药水,把棉签伸进药瓶里沾了点药水,犹疑的在孙湘的伤口上方停了一会。她长长的睫毛在眼镜片下蝴蝶一样的颤着,原本稳定的托着孙湘的手也微微的打起了颤。

“怎么了小事情?我不疼的!”为了证明似的,她用伤手轻轻的捏捏了肖仕卿的手,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不然,我自己来?”

“好啊那你自己来吧。”肖仕卿用手腕推了下眼睛,也眯起眼睛笑了,那神情活像一只小狐狸。

“啊?”孙湘被这意外的回答砸的有点晕,但她发现肖仕卿的手依然稳稳的托着她,手里的棉签也没有放下,“卧槽,小事情你耍我!”

“别吵了,”肖仕卿低下头,“上药了。”

孙湘的手上传来微微的痛感,从神经末梢传来的微弱的痛感并没有比被针扎疼痛多少。她低头,与肖仕卿一起看着棉签被她伤口周围残留的血染红,狰狞的伤口被棕黄的药液覆盖。微凉的触感在她的伤口上蔓延开来一直传到心里,铺成一片心安。

“好了,”肖仕卿长长的出了口气,拿了块纱布盖到伤口上,用绷带帮她缠好,“这几天别碰水了,啊。”

 “卧槽校医也是这么说的!”孙湘哭丧着脸,“怎么办,我头发都油了。早知道昨天应该洗头的。”

肖仕卿叹了口气,“过来,我帮你洗。”

说的痛快,但其实肖仕卿也没有给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洗过头发。她兑好温水,拿手背试了试水温,确定不会烫的孙湘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弹起来以后扶着孙湘的肩让她坐到椅子上,拿过一个瓶子权当工具,舀了杯温水从头上浇下去。孙湘眨了眨眼,然后放松的合上了眼睛。

风吹过树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激起一阵蝉鸣。远处传来其他学生的嬉笑打闹声,静静的盘旋在这小小的宿舍外。夕阳的余晖照进窗户,整个寝室陷入一片温暖的金黄中。

 “你总这么磕磕碰碰的,以后可怎么办啊!”肖.大家的妈妈.仕卿用手指轻轻的按摩着孙湘的头皮,有些忧愁的叹了口气,“这么不会照顾自己,一个人怎么过啊?”

“那你就呆在我身边,照顾我一辈子啊!”孙湘仰起头看着她,睁开眼睛咧开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评论(5)

热度(10)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