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你的世界终结的最后一日

致我的天才小狐狸:

不论怎样我尊重你的决定,并祝福你的将来。

期待与你以其他的形式再次相见。

哪怕更改了姓名,但是还是希望在听到熟悉的曲调的时候就让我知道,那就是你。

现在回想起来,你是我在v家p主里的初心啊。

第一次听你的歌就是世界终结与最后一日啊。

还是很庆幸,这首歌最后还是达到了百万,这能不能算是我们所有人送给你的一份礼物呢。

现在也许有点怨恨你当初的决定,为什么要出道呢。

要是不出道的话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呢?虽然那样的话你不会获得什么荣耀,但是相应的,你也不会受人批判,现在会不会还是当初的那个,我记忆里最初的那个,活泼开朗狡黠的小狐狸呢。

虽然感觉年初的时候你就不太好,反反复复的删推改简介什么的,但是没想到会这么突然,忽然就说隐退什么的还是有点无法接受。

sorarythm3不会有了吧,你的2album呢?你的第二场one man live呢?这些还会有吗?

还想听见你的声音啊。

还想知道你还在啊,哪怕不投稿不发推也好啊。

还想再看到你蠢蠢的狐狸头像和颜表情啊。

我还想,再多看你一点啊。

说起来我还没有见过你呢,到最后我也没有当着你的面说出最喜欢你了,这些话语始终没有传达给你。

这是我最大最大的遗憾。

这是我第一次切身体会到本命退出的痛,但是只是隐退吧,你才23岁还会以别的身份回来的吧对不对?

但是也还是担心你就此消失,毕竟无论再怎么爱你,没了推特没了nico这些媒介,我就无法接触到我爱着的那个スズム。

スズ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论多少个明天过去,suzumu桑,我也始终喜欢着你。

我会在这里等你,一直等下去。

期待着与你重逢的那一天。

就算你犯下再大的错误,我都会陪你一起。。哪怕我所能做的只是默默的看着你。

我最宝贝的小狐狸。

「君といるこの今に魔法をかけて、どれだけ季節が過ぎたつて」

「僕らがこの場所でまた会えるように」

「大丈夫、きつとまた会えるから」 


评论(1)

热度(34)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