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天才复仇者学院罗曼史】2

多谢生贺^ ^等你完结哦

Isamedusa:


对于为什么不允许21岁以下学生住在校外但是Tony Stark偏偏可以在学校外面租这么大一个公寓,Tony的官方解释是:“大概是因为我帅气的外表傲人的智商以及……”
“以及娇俏的高跟?”
“或者你男朋友已经23了?”
端着柳橙汁的Bucky和Loki在他背后击了个掌。
Tony潇洒的背影一瞬间僵硬:“我要把你们从我的房子里赶出去。”
“开心一点嗯?妮妮,我可是刚完成了成为Laufeyson教授的第一步。”Loki沾沾自喜地把橙汁一饮而尽。
“你现在就乐呵吧。Jarvis也是助教,你看看这都几点了,他还被学生霸占着他的自由时间!”Tony意兴阑珊地把酒杯放下,“他为了他的学生,抛弃了他的亲亲男朋友!”
“需要我借一个肩膀给你靠一靠嘛美丽的小姐。”Loki摆出一副优雅绅士的模样伸出了胳膊,“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喝一杯,我会在校长要求商学院学生必修的那门课上给你一个A。”
“天哪校长!这里有助教性骚扰学生!”
Bucky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演起来校长Charles的角色,还被扮演被性骚扰女学生的Tony拉住了袖子。
“注意你的言辞Loki。”他咳嗽了一声勉强回神,“性骚扰学生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是认真的。”Loki把长腿架在Tony光可鉴人的茶几上,郑重其事地宣布,“下个学期,我将会代理校长Charles Xavier,上一节商学院大二学生的必修课。”
“你的学生真可怜。”Tony咂咂嘴,“Bucky你这是什么眼神?”
Bucky很想说小傻子你就是那些可怜学生中的一个啊Loki就从沙发的另一边对他说话了:“鹿仔,我今天看到你的小男朋友了。”
“啥?Steve是直的!”
“我作证!”Tony乐颠颠地凑过来,嘴里嚼着薯片,“橄榄球队队长Steve Rogers是吧?他今天下午刚分的手,我亲眼看见的,那女孩儿叫什么?Doris?还是Dory来着?”
“寻找Dory你拍的?”Loki看起来快要笑死了。
“叫Dolores。”Bucky干巴巴地说。
“嗨管她叫什么呢,这是个好机会啊鹿仔!”Tony从沙发那边绕过来,大力拍了一下Bucky的肩膀,“把你的那些把妹技术撩汉情话用起来,小红星太太。”
“小红星太太是个BE大手,我可不觉得把那些他自己写出来的话说出来和羞耻play有什么两样。”
“求你们别说了。”Bucky抄起旁边的枕头捂住脸。
“别不好意思嘛,主动一点,上了他!”
“Tony你喝酒了?”
说得兴高采烈的妮妮并没有听到Jarvis开门的声音,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Jarvis,放我下去。他们俩还在呢,给我留点面子!”
“时候不早了,我们先走了。我还要回去备课呢。”Loki对着未来的同事点了点头,拉着还抱着枕头Bucky拔腿就走。
“嗨!Loki你个吃里扒外的!嗨!Bucky把我的枕头放下!嗨!Jarvis你打我干嘛!”
“我就晚回来了半个小时,就听到我男朋友说要出去上了别人。你说我干嘛?”
****************
送给基友脆皮鸡的生贺,敢嫌短小就打死你

评论

热度(48)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