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孙肖】孙翔日记 Day 6

放个孙肖群群号:67031140

2031-11-12 星期三 晴转多云

没有太阳的日子一下子就冷了起来。

今天吴启刷微博,刷着刷着嚷嚷了起来说什么雷霆的肖队果然是绝世好男人!你们快来看他们家小戴发的微博!

小事情是好男人这件事还要你说?

然后整个战队的都跑去围观了,周泽楷都去那晃了一眼。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一直都没有刷过微博,而且我也没有关注戴妍琦!于是我也去凑了个热闹。

戴妍琦V:我们肖队真是绝世好男人o(* ̄▽ ̄*)ブ!双十一派发的福利居然是马卡龙哦!有这么暖心的队长还要什么男朋友!

然后下面贴了两张照片,一张上面有一摞马卡龙的盒子,另一张是雷霆战队的合影。

懒得画了,反正微博上有。

我回去之后刷了微博看了一下,转的人真不少。评论有什么肖队嫁我肖队收了我吧总而言之什么样的评论都有。

反正肖队是不可能嫁你们的,大男人嫁什么嫁。口头便宜爱占你们占去,我不稀罕。

哦对了,今天是星际O越首映。尽管我不是个电影迷但是吕泊远是。他中午吃饭的时候抱着手机嗷嗷叫着找了好久的资源,说枪版也行啊这片子我要看!副队说泊远,才上映哪来的资源给你,等咱们打完下一轮估计你就能看到了。好好打啊。然后副队拍拍了吕泊远的肩。你说这货抖什么抖啊,副队明明什么也没说。

我看到你转这个片子上映的微博了,你喜欢这种类型的片子?我百度了一下,这应该是科幻片吧,恩,特效是不错,看着挺爽的,怪不得你喜欢。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看动作片,看着多过瘾!

后天客场对皇风,还要去北京,烦。听说北京现在雾霾特别重,跟汽车尾气似的。PM2.5恨不得变PM250。更不想去了。

但是有比赛打总是件好事!

赛程安排上写着你是主场对霸图,不用跑到外地真好。

比赛前调整作息,我先睡了。

晚安,小事情。

 

 作为一个内心戏码特别多的人,我真诚的希望没有写的太ooc,没有娘化人物。希望看文的GN们能看到每一天日记的最后。感谢阅读QuQ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晓筑 | Powered by LOFTER